两江新区国有企业2021年工作誓师大会在重庆保税港区引发热烈反响

2021-02-26 18:03来源:

2021年2月19日下午,两江新区国有企业2021年工作誓师大会如期开幕,会议通过线下主分会场+线上直播模式开展,展示了一个蓬勃向上、多元化发展、风清气正、勇立桥头的两江新区。

重庆保税港区100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各类方式参与此次誓师大会。大会在重庆保税港区引发热烈反响,保税港区上下纷纷表示倍感鼓舞、备受振奋,将努力开拓,积极创新,以实干的姿态、拼搏的精神迈好新年第一步。

image.png

图:重庆保税港区开发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中层干部和二级子公司班子成员组织集中观看两江新区国有企业2021年工作誓师大会。

股份公司

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发扬“三牛”精神,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努力在管理改革创新、业务提质增效、完善公司治理、防范重大风险、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开辟新局、稳健起步,助力重庆写好“春天的故事”。

宝地公司

保税港集团冲锋在前、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使我们信心倍增、备受鼓舞。在极为关键的2021年,宝地公司将会按照集团公司既定的目标方向,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助推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持续推动港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立足保税港区“开放”的职能职责,借助“保税+”功能政策优势,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凝聚起九牛爬坡、全员出力的合力,努力呈现新气象、干出新天地。

image.png

公租房公司

观看了“战鼓擂响催奋进 雄狮冲锋新征程”两江新区国有企业2021年工作誓师大会后,大家倍感鼓舞。2021年,公租房公司一定在两江、港区的带领下,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做好空港生活配套区安全管理,服务好空港生活配套区入住企业,为港区发展贡献力量。

港欣公司

此次大会引发港欣公司干部职工强烈反响,激发了公司上下担当作为的决心,更进一步坚定了改革发展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现场就是战场的奋斗姿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发展方针,以建设寸滩国际新城为契机,创新资产经营主业,做实企业服务保障,努力寻求多元化发展,持续提升企业“一度两力”,加速推动港区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进出口公司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誓师大会给我们描绘出2021新的篇章。进出口公司今年将加强全体员工的业务学习与培训,各部门紧密围绕业务,灵活制定工作方案、开展业务例会,积极倡导学习“充实100天”。公司将充分结合保税港区政策、功能、口岸等资源,依托港区各项功能,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区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港腾公司

港腾公司上下将认真学习贯彻两江新区国有企业2021年工作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始终把推动港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作为主要宗旨。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确保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同时坚持发扬“三牛”精神,汇聚起“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奋斗合力,做一头不负春光、不负梦想前行的“中国牛”,为谱写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

image.png

交易中心公司

交易中心公司作为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倡议的坚实践行者,在“十四五”开端之年,交易中心公司将坚定贯彻市委、市政府、两江新区、保税港区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陈敏尔书记提出的“窗口、贸易、旅游”三大功能,紧密结合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紧抓游轮母港和寸滩国际新城规划建设契机,以“区域协同、营商环境、品牌推广、项目招商、资源聚集”等为推手,实现交易中心高质量发展,助力展示重庆内陆开放良好形象。

image.png

港佳公司

通过对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公司更深刻地了解了两江新区和集团公司对于港区未来发展的总体部署和全局规划,始终围绕“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核心指导思想,全力配合上级有关部门做好区域经济建设和综合服务保障。同时,通过学习,也让港佳公司对未来发展战略和定位更加清晰,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意识到自己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未来,港佳公司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发展规划和有关指示,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用服务品质打造品牌价值与市场核心竞争力,助推港区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