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8 16:34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近日,重庆保税港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股份公司

11月2日,股份公司党总支部书记黄曲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要紧密联系实际,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完成好全年经营目标;要树立战略思维,做好未来三年工作谋划,抢抓机遇谋发展。

宝地公司

10月30日-11月2日,宝地公司党支部书记白大川主持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研讨式专题学习,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实践,谈认识谈体会;各部门负责人要组织好职工开展多种形式、多种方式学习,做到学习全覆盖;二是要立足岗位实际将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学以致用、学深悟透,立足岗位实际,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环保稳定及公司、子公司运营管理等工作,努力完成好集团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公租房公司

11月2日,公租房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陈吉主持召开集中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支部、各部门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二是要学懂弄通做实、紧密结合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抓实抓细生活配套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服务配套、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港欣、港佳公司

11月2日,港欣公司党支部、港佳公司党支部联合召开集中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港佳公司党支部书记邓伟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紧密联系实际,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完成好全年经营目标任务;要树立战略思维,全面做好未来三年工作谋划,抢抓机遇谋发展。

进出口公司

11月2日,进出口公司党支部召开集中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入传达学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要聚焦公司目标,全力以赴冲刺做好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顺利收官、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交易中心公司

10月30日上午,交易中心公司党支部党书记刘刚主持召开集中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以一域服务全局,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