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港佳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20-08-15 16:12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近日,小编从重庆保税港区打探到

保税港区诞生了一个新伙伴!


8月3日

重庆保税港区港佳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在保税港区正式成立!


这个“新伙伴”究竟是做什么的呢?

小编来为你解答!


重庆港佳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是由重庆保税港区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佳宝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一家综合性服务公司。

据了解,从去年7月开始

双方就设立了筹备工作组

制定了公司组建方案

完善各类审批流程

为公司的成立打好了基础


港佳公司将有效整合保税港区优势资源,引进佳源物业先进的技术、资源以及管理理念,持续增强海关特殊监管区管理服务经验,打造标准化、专业化的综合服务团队,在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的同时,积极拓展服务范围,创建海关特殊监管区的服务品牌,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效益最大化。承担起保税港集团赋予的重大责任和义务,逐步实现从传统服务企业到园区综合服务商的转变。


通过资源注入、机制转换,融合佳源服务先进管理理念和创新经验,建立符合市场发展的机制、体制,打造成为保税港区新型智慧化综合服务平台,逐步提升港佳公司在西南板块的市场竞争力,为保税港区及重庆其它海关特殊监管区企业提供领先国内、接轨国际的优质服务。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未来

让我们和保税港区一起

戮力同心,积极进取

共同建设更好的保税港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