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

2020-07-13 15:54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9岁的生日。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50多名党员,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时的448.8万名党员,再到2019年底的9191.4万名党员,近百年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e7a95f5e8735ef53d95a5f5879b21c3.png

在建党99周年纪念日前夕,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对港区优秀党员及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号召大家学习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团党委向荣获2019-2020年度 4个先进基层党支部、4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3名党员同志作为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了发言。

ba60d54b8fea815c987c1021d19a126.png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端平主持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林在大会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保税港区成立近12年来党建工作经验,勉励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历史、坚定信念,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最后,唐林书记对集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坚持不懈修好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进一步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从严要求,真正让初心使命在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

二是坚持不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下大力气发展经济、改革创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力争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三是坚持不懈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党员管理教育监督、突出难点问题整改上聚力用劲,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四是坚持不懈落实政治责任、领导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责任履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党建责任条条落实,不断开创保税港区党建工作新局面。

岁月峥嵘,不忘初心

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