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主播团”直播带货!昨天重庆保税港区这场直播全国同时段排行TOP4!

2020-05-29 10:45来源:重庆两江新区

昨天的重庆保税港区热闹非凡,“带货主播团”空降“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全网累积观看量破百万,达到119.7万,其中新浪直播平台,全国同时段直播排行TOP4!

图:重庆两江新区

这个人气十足的“主播团”包含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杰主播”,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斌主播”。

原来,此次活动为惠购两江—重庆·两江新区2020年首届消费节两江新区带货直播(文旅专场)。

此次直播的主会场设立在重庆保税港区“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作为两江新区的旅游发展版图上一张靓丽的名片,“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已经于2018年创建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杰主播”“斌主播”为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红茶、水晶杯、葡萄酒等特色商品“带货”。

“杰主播”和“斌主播”的直播带货除了在线上引起轰动,观众反响热烈外也引发了许多媒体的关注。

重庆日报


    标题;家门口购“一带一路”特色商品 两江新区第三波消费券邀你来抢

链接:

    https://wap.cqrb.cn/detail?classId=10&id=377228

摘要:锡兰红茶,捷克水晶杯,智利海藏葡萄酒……5月28日,两江新区在“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举办2020年首届消费节专场直播“带货”活动中,邀请市民前来采购“一带一路”特色商品。

    中国经济周刊

    标题:“杰主播”“斌主播”为重庆两江新区文旅“代言”

链接:

    http://app.ceweekly.cn/?app=article&controller=article&action=show&contentid=299333&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摘要:此次文旅直播专场采取“1+2”的模式,即一个主会场——“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两个分会场——重庆欢乐谷、礼嘉智慧公园,三地实时连线、同步直播。全网累积观看量破百万,达到119.7万,其中新浪直播平台全国同时段直播排行TOP4。

    新华网

    标题:家门口购“一带一路”特色商品 两江新区第三波消费券邀你来抢

链接:

    http://www.cq.xinhuanet.com/2020-05/29/c_1126048920.htm

摘要:直播中,该负责人不但邀请市民和网友到“一带一路”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体验“全球购”,还推荐了智慧两江游、山水两江游和休闲两江游三条全域旅游线路。

    重庆晨报

    标题:两江“男团”主播火力全开,为两江文旅直播“代言”吸粉百万

链接:

    https://wap.cqcb.com/shangyou_news/NewsDetail?classId=3729&newsId=2451825&staticUrl=https%3A%2F%2Ft.cqcb.com%2F1tggo

摘要:“听两江新潮,观一城山水。”5月28日下午,两江“男团”主播再展魅力,在两江新区举行的2020年首届消费节文旅直播专场活动中,为两江新区文旅直播“导游”,强力吸粉超过百万,创下新浪直播平台全国同时段直播排行TOP4成绩。

    重庆商报

    标题:“杰主播”“斌主播”为两江新区文旅“代言”,三条全域旅游线路“云发布”

链接:

    https://wap.cqcb.com/shangyou_news/NewsDetail?classId=4&newsId=2452325&staticUrl=https%3A%2F%2Ft.cqcb.com%2F0nlwf+

摘要:“听两江新潮,观一城山水。”5月28日,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杰主播”,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斌主播”上线。这一次,他们为两江新区的文旅“打call”。这是自4月30日两江新区2020年首届消费节启动以来举行的第三场带货直播活动。

    华龙网

    标题:他们来了!“杰主播”“斌主播”上线为两江新区文旅“代言”

链接:

    https://h5.cqliving.com/info/detail/2566380.html?cid=2566380

摘要:“听两江新潮,观一城山水。”今(28)日下午,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杰主播”,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斌主播”上线。这一次,他们为两江新区的文旅“打call”。这是自4月30日两江新区2020年首届消费节启动以来举行的第三场带货直播活动。值得注意的是,明(29)日上午10点,大家可通过支付宝、微信、两江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开抢两江新区第三轮消费券。

    两江新区

    标题:开放两江 智慧之城”上直播啦!“杰主播”“斌主播”为两江新区文旅“代言”

链接:

    http://www.liangjiang.gov.cn/Content/2020-05/28/content_10015557.htm

摘要:直播中,“杰主播”还为网民推荐了智慧两江游、山水两江游、休闲两江游三大旅游线路。“我们还将陆续推出开放之旅、时尚之旅、智慧之旅系列精品旅游线路,热忱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到‘开放两江·智慧之城’,细细品味新区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时尚之美、开放之美、智慧之美”。

    标题:半小时、超119万人次“打卡”!这趟“两江游”今天火了

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KE1mAgjXd2F9QSJj5I3HiA

摘要:听两江新潮,观一城山水今天,两江文旅直播专场来了!“杰主播”“斌主播”携江小妹“两江主播团”C位出道为两江新区的文旅“打call”。

    都市热报

    标题:两江“男团”主播火力全开,为两江文旅直播“代言”吸粉百万

链接:

    https://www.cqdsrb.com.cn/portal.php?mod=view&aid=15907

摘要:“听两江新潮,观一城山水。”5月28日下午,频频亮相的两江“男团”:杰主播和斌主播,再展魅力,在多次带货后,这次开始带“游”为两江新区文旅“带盐”。

两位主播在两江新区举行的2020年首届消费节文旅直播专场活动中,强力吸粉超过百万,创下新浪直播平台全国同时段直播排行TOP4成绩。

    今日头条

    标题:“杰主播”“斌主播”为两江新区文旅“代言”

链接:

    https://www.toutiao.com/i6831905657675842059

摘要:“听两江新潮,观一城山水。”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杰主播”,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斌主播”上线。这一次,他们为两江新区的文旅“打call”。这是自4月30日两江新区2020年首届消费节启动以来举行的第三场带货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