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港区开展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0-04-17 20:50来源:重庆保税港区党群服务中心

近日,保税港区集团公司党委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团及港区非公领域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参观学习

上午,全体学员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进行学习,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陈列馆、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重庆办事处旧址等红岩革命景点,实地瞻仰革命遗址,接受革命历史教育,感受红色文化、红岩精神。

专题讲座

下午,市委党校高广景教授为学员们上了一堂“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专题讲座。

高教授向学员们阐释了何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从“党成立的时代背景、党的一大召开过程、党成立后的三大历史贡献”等方面带领学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学习了解党史是入党的一堂必修课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其入党动机,为其早日从思想上入党打好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