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林向港区非公企业党群组织负责人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2020-04-17 19:40来源:重庆保税港区党群服务中心

近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林赴保税港区党群服务中心,向区内非公企业党群组织负责人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唐林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指导工作是新时代重庆高质量发展的里程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重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

唐林同志希望保税港区各入区企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做好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唐林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体会与感悟,与大家做了分享,要求各驻区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普惠性、基础性、托底性的特点,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顺畅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