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引领消费新体验

2020-04-14 19:00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2019年11月11日0点,京东全球首家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在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水港功能区正式开业。

这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电器超级体验店,有超过20万款产品供消费者选择。而对于保税港而言,京东项目的入驻,在完善了水港片区商业布局的同时,也更好地满足了重庆市民对消费升级的需求。

乍一看还以为来到了无人机培训课堂,其实这里只是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里相机区域的一个角落。在这里,下至几百、上至几万元的摄影摄像器材,消费者都可以上手体验,店里还会定期组织摄像小课堂、作品分享等活动。

据了解,在京东超级体验店共计5万平方米的大卖场里,设有7大专区、55个互动体验区,经营产品包括家电、数码、电脑等在内的各种尖端、智能的“新、奇、酷”电器。

京东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将这样一家超级体验店放在重庆,除了重庆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外,更是因为京东看好重庆蓬勃的经济活力和潜力;希望通过该项目的落地,为重庆的消费升级和商业迭代贡献力量。

数据显示,从去年双11开业至2020年2月11日,两个多月的时间,有超过60万人到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打卡。

对于重庆保税港区而言,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项目的入驻,不仅完善了区内家电类商品业态,也对园区导入人流、聚集人气和保税商圈的打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更是对“以体验促进消费升级”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