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你最近的守护者——致敬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物业工作者

2020-03-19 11:00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在这场“战疫”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时刻都在大家的身边。当你出门上班时,他们向你点头致意;当你下班回家,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他们的身影。他们为大家守住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关”,身体力行为我们铸造了一座座安全的防护墙。你甚至不记得他们的名字,分不清他们的长相,但危难时刻,他们是离你最近的守护者。在重庆保税港区空港功能区皓月小区,就有着这样一群平凡的“英雄”。

重庆佳宝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佳宝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由保税港区重庆宝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浙江佳源物业服务集团合资成立。

就是这样一个刚成立不到两年的新型物业公司,在这场疫情当中冲锋在前积极响应,合理筹划,以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保障了一方平安。

疫情刚刚爆发,大部分人警惕性还不高时,佳宝公司就已迅速启动了突发疫情专项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联合工作领导小组,从春节值班值守状态即刻转变为防疫应急状态,走在了战“疫”最前线。

只要我在,就没问题,你们去的地方我都去。

在重庆保税港区,作为集中隔离人员安置点,空港皓月小区的物业工作者承担着极大的考验,一边是自身的安危,一边又是艰巨防疫工作,内心踌躇不安。为了消除员工顾虑,佳宝的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进入隔离点,走在了队伍最前方。“只要我在,就没问题,你们去的地方我都去”。说这句话的是佳宝物业的总经理,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仅亲自带队跨过了筹措物资这个首要关卡,更是带头站在战场最前方连续无休工作长达50天,将佳宝人团结在了一起,组成了一只强而有力、信念坚定的队伍,面对着几千名返岗复工人员的隔离区复杂高危的环境,坚守岗位至今。

日夜坚守,只为等到你复工的那天。

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是京东全球全国首家线下体验店,也是佳宝物业的服务对象,虽疫情期间处于停业状态,但为了保障值班人员及项目现场的安全稳定,他们依旧每日坚守在此,肩负着项目的“安”与“保”,对整个京东商场及外围每日例行展开安全隐患和问题的排查,对外来人员及值班人员进行严格体温检测登记。因人手严重不足,值守员工没有轮岗休息过,与家人一别便是60多个日夜,他们不分白昼严守在项目现场,护好安保防线,确保疫情期间安保、消防无事故,保障了京东超体的顺利复工。

不忘初心,同是佳宝服务人的守望相助。

巴蜀常春藤学校作为佳宝公司第一个服务的对象,守护师生安全,护卫学校这片净土的重大责任落到了每个佳宝人的肩上,他们深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防止疫情向这方净土扩散。他们不仅将疫情隔离在了校门外,更是将自己也与外界隔离。为了保障学校师生的安全,项目负责人率领着一只战疫队伍,与家人短暂告别后,克服种种生活及食宿困难毅然驻扎在了学校现场,每日白天例行开展各项消杀、安防、人员情况跟踪等工作,晚上便以大锅水煮面为食,带着家里的棉被住宿在学校教室地板上,一守又是近两个月。期间一名回到家乡四川广安,由于村里全面封锁而无法到岗的秩序主管,听说了同事们坚持坚守的事迹后,更是受到了巨大的启发。他主动联系村上相关工作人员,以安防秩序工作的专业能力,快速加入了村上疫情防控工作,并利用工作中安全管控和应急事件处理经验,结合疫情实际协助相关部门,保障了家乡的安全。他说:同是佳宝人,就应坚守佳宝人的信仰,坚守物业人的本心。

让我们向所有战斗在“战疫”一线的人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