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抗疫】张骏翔:企业安心了,我们才能放心。

2020-03-09 23:00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新冠肺炎阻击战中,重庆保税港宝地公司团员青年们积极行动,迅速投身抗疫一线,凝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青春力量。

【张骏翔】

怀着“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信念,作为部门唯一一位男同志,他主动承担起了一线抗“疫”的工作。2019年才刚成家的他,放弃了婚后第一个春节假期,主动请命,参与到集团公司产业发展三部负责的嘉民物流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中。主要负责综合协调、人员排查、复工复产审核、防疫安全检查等。

自从参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就没有了工作日和休息日的区别,甚至没有了白天和黑夜之分,“披星戴月“早已成了工作常态,除了吃饭睡觉,就是在工作。每当企业的工作人员向他表达谢意的时候,他总是谦虚地说:“这还要感谢家里的理解和支持,我才能一心扑在工作上。企业安心了,我们才能放心。”在他的协助下,嘉民物流园区3家企业(嘉施、圆通、百世)完成了复工申请,三家企业共计1040名人员完成了摸排工作,保障了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环境。

然而疫情还未结束,企业还积压的很多货物,返岗员工还未完全到位,他将持续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直到空港物流园区所有企业实现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