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毒不隔爱!重庆保税港区这个举动太暖心了

2020-03-08 11:00来源:重庆保税港区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这片充满爱的土地上发生着许多暖心的故事。

鼠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许多人感到无所适从,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外地返渝的工人,需要在空港皓月小区进行集中隔离,在他们隔离的14天内,这份暖心的爱仍然在传递。

随着空港智能制造终端产业复工, 生活配套区隔离返岗青年人数也在逐步增长。在稳步落实企业复工疫情防控的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对隔离青年的关心与照顾,营造港区安心、放心的生产生活环境,保税港区集团团委、妇联联合运行管理服务部开展“隔离病毒不隔爱、港区关怀暖人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了让隔离区返岗的人们都能正常生活、娱乐,志愿者每天为隔离的员工送上新鲜的饭菜,还成立了一个微信群,每天在群里分享防疫知识、讯息,还有一些特殊的活动。

为了丰富隔离返岗青年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保税港区的温暖,2月21日,保税港区集团团委、妇联采购了一批DIY手绘数字油画分发给隔离的青年们。

“这样的服务我打99分!”来自翊宝的青年员工蒙龙满意地说,“最开始看到群里问是否需要‘特殊礼物’的时候,我还犹豫了一下,后来就发现这真的很贴心。隔离的时候又不能出门,天天玩手机太无聊了,幸好有他们帮忙送菜送饭,还能为我们着想,真的太好了。”长达14天的隔离到今天正式结束,明天,蒙龙就回到观月小区,接受岗前培训,正式复工。

因为以前学习过服装设计,只用了三四天的时间,蒙龙的数字油画就画好了。就在昨天,他将画好的油画细心裱好,寄给了远在浙江的心爱的姑娘,希望这份来自保税港区的爱意能通过油画传递到她的身边。

病毒能隔离,但爱不会被隔离,它会穿越一切阻隔来到你我身边。来自保税港区的这份爱意,透过一幅幅油画、一份份饭菜,传递到了每个被隔离的员工心里,让这份爱永远传递下去。

我们坚信,病毒终将被战胜,唯爱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