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摩娱乐综合体项目有新进展!

2020-03-06 22:00来源:MOC订阅号

备受瞩目的中国摩娱乐综合体项目有了新进展!

2020年3月,首批意大利进口以汪汪队、爱探险的朵拉等小朋友们喜爱的热门IP设计的游乐设备顺利抵达中国摩·尼克乐园!

亚洲首家尼克乐园

尼克乐园总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包含汪汪队、海绵宝宝、忍者龟、爱探险的朵拉等14组超级国际IP,拥有29个大型IP形象主题娱乐项目,包含4个世界记录,6个国内首进,1个国内之最。

历时3个月,第一批游乐设备漂洋过海,从遥远的意大利顺利抵达中国摩,让我们赶紧来看看第一批娱乐设备有哪些吧!

MINI摩天轮

采用汪汪队的卡通IP形象设计,每一个轿厢是每一只狗狗独有的功能座驾,有毛毛的消防车、阿奇的警车、小砾的工程车、灰灰的回收车,还有天天的直升飞机。

儿童弹跳车

与朵拉最好的朋友——猴子Boots的香蕉船为创意原型,每位游客会乘坐属于自己的私人香蕉船穿梭在花树和灌木丛之间,与猴子Boots一起感受充满反弹与疯狂弹跳所带来的惊喜骑行。

小火车

小朋友们将跟随朵拉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坐上小火车来一场森林探险,火车将穿过一个小花园,对战Isa的喷水攻击,躲避老狮子的密令阻拦,与狡猾的狐狸玩捉迷藏。

小飞机

采用蓝色斑点狗的卡通形象IP设计,在这里跟着Blue和Magenta带着小游客们盘旋上升,是不是非常值得期待呢?

让我们共同等待,等到疫情结束,中国摩正式营业,一起来重庆保税港区玩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