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版权所有

TEL:023-67007705 67007706 FAX:023-67007800 67007900 EMAIL:ccfta@ccfta.com

当前您的位置:寸滩保税港区>>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公司党委唐林书记赴非公领域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3 08:13:0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集团公司党委唐林书记赴非公领域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林深入保税港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党群服务中心功能设置,详细询问了解各个板块的运行情况,并在党群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非公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的意见,听取非公党委办公室关于非公党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保税港区非公党委书记黄曲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唐林书记用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讲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唐林书记要求,非公领域党组织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必须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必须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必须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言行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唐林书记充分肯定了非公党建前期各项工作。唐林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港区非公党建工作初见成效,集团党委充分肯定。一是入驻企业及流入党员摸排动了真格、下了功夫,通过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摸清了家底、打牢了基础;二是整合各方资源抢建了一块阵地,建设管理部门、企业服务部门,港欣公司等通力协作,体现了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管理服务中心与非公党办两支队伍有效整合,体现了务实与创新,很好地解决了“两张皮”问题;三是紧紧围绕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服务党群的目标,抓党建推动了港区发展,展示了港区形象,我们的出资人、港区入驻企业、集团公司党委都比较满意。

    座谈会上,唐林书记特别强调了抓好非公党建的重要意义,要求必须从四个方面着力,抓好党建促发展,及时回应保平安。一要落实规定动作。要根据港区的实际情况,加强入驻企业及党员的摸排,加大党组织组建力度,做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二要主题鲜明开展活动。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理直气壮地把党的牌子立起来,切实解决党组织 “松、散、软”和党内活动弱化、虚化、淡化、边缘化等问题。三要全力提供人财物保障。要坚持够用实用的原则,非公党组织的活动经费要纳入港区运行经费预算,非公党办工作人员要配齐配强,确保有人干事、有钱办事。四要加强检查考核。要建立健全考核奖惩制度,要明确每一个党组织的年度目标任务,引导党组织和党员创先进、争优秀,年底开展检查考核,“七.一”开展评选表彰。产业招商部门和企业服务部门加强对入驻企业的引导,在兑现优惠政策及载体资源租赁时同步提出党建工作要求。

    调研结束时,唐林书记即兴作诗一首,对非公领域党组织、党员及港区非公党建工作队伍寄予厚望:两千平中心连心海,三百名党员携手来。不忘初心行宗旨,非公党建创品牌。

 

港区动态

热点图片

优秀图集

重庆市江北区海尔路318号
023-67007705 67007706
023-67007800 67007900
ccfta@ccfta.com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510号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园区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