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版权所有

TEL:023-67007705 67007706 FAX:023-67007800 67007900 EMAIL:ccfta@ccfta.com

当前您的位置:寸滩保税港区>>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港区行动
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8 18:47:13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11月2日上午,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集团公司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专题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扩大会议精神及两江新区党工委有关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孙政才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凌月明常委在两江新区党工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集团公司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在会前通过主流报刊、网络等进行了认真自学。会后,集团公司各党支部、各部门及子公司按照党委会议要求,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入脑入心、凝聚人心。

    通过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全会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举措和制度安排,对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具有重大作用。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公司党委和各党支部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公司全体党员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必须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必须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必须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言行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度,必须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港区动态

热点图片

优秀图集

重庆市江北区海尔路318号
023-67007705 67007706
023-67007800 67007900
ccfta@ccfta.com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510号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园区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