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版权所有

TEL:023-67007705 67007706 FAX:023-67007800 67007900 EMAIL:ccfta@ccfta.com

当前您的位置:寸滩保税港区>>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港区行动
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5次集中学习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2016-11-18 18:28:2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11月18日下午,公司第一党支部在1709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5次集中学习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所在部门的入党积极分子、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志也列席了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易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委员付强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让大家初步学习领会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会议精神和《准则》、《条例》的基本内容。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下来后还要原滋原味的学、认认真真的学,切实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支部各位党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抓住重点,抓住关键,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的着力点放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上来,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效,促进支部和支部所在部门今年各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港区动态

热点图片

优秀图集

重庆市江北区海尔路318号
023-67007705 67007706
023-67007800 67007900
ccfta@ccfta.com

渝公网安备 50010502000510号

技术支持:新华网重庆园区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