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赏花、采摘……“三八”妇女节最美好的“打开方式”

花香春意浓,巾帼绽芳华。在这个草长莺飞、生机盎然的三月,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加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广大女性同胞放松身心、拥抱春天。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公司工会精心策划,组织集团女职工开展踏青、赏花、采摘等一系列活动,共庆美好节日,共赴春天之约!

3月8日,伴着明媚的阳光,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集团公司工会女会员去往北碚区西山坪一起赏苓茏苑沿途风光,穿越桃花林、油菜花海,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享受踏青的快乐。

苓茏苑景区满目皆是春色,品种丰富、颜色各异的桃花、油菜花竞相绽放,宛如一幅色彩斑斓的油画。空气中弥漫的淡淡花香,清幽安静的环境,让人不自觉地放松了身心。

赏完花、拍好照后,女职工们还身挎竹篓纷纷化身“采摘员”。果园里的沃柑鳞次栉比,白色小花挂满枝头清香四溢,而成熟的果实垂挂在树枝下。沃柑园中,“采摘员”来回穿梭,采收果子,尽情享受着踏青采摘的乐趣。

活动中,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清新的田园气息,体验踏青采摘的乐趣,陶醉在春意盎然的氛围中,园内欢声与笑语不断,快乐与热情四溢。

活动结束后,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踏上了返程的旅途。“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在采摘中体验到劳动的快乐。”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搭建了女职工深入交流、零距离沟通的平台,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也让广大女职工充分体会到集团公司的“人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为集团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