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生产,赶订单!两路果园港综保区企业开足马力冲刺“开门红”

人勤春早,实干争先。春节假期过后上班第一周,两路果园港综保区各企业纷纷复工复产,开足马力为纷至沓来的订单赶工,奏响了发展号角,铆足干劲冲刺新年“开门红”。年后上班的第一天,重庆天海电子有限公司(下称“天海电子”)就召开新春开工动员大会,定下新一年的奋进目标。

“新年一开工,我们就已干劲十足,全力赶订单、抢进度,目前员工到岗率已达90%。”天海电子相关负责人说。

天海电子是一家集高端线束、电子产品等生产、销售业务主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主要为吉利、比亚迪、长安和宁德时代等新能源汽车或配套商供应线束产品。

走进天海电子的生产车间,机声隆隆,马力全开,各条生产线正飞速运转,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加班加点赶制产品,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因为企业订单旺盛,天海电子相关负责人介绍到,“计划今年再扩大30%的产能,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效率,争取新的一年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为了满足生产,天海电子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专场招聘会,线上通过平台招聘;线下通过劳务公司、社区街道、人才市场招聘,以及在小区设置招聘点等方式开展招聘,持续解决用工问题。

天海电子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海电子目前在职员工约2400人,实行的长白班工作制。今年我们新增了10%的新订单,需要扩招约400人。”

为提高生产积极性,天海电子为就地过年的员工提供食宿和资金补助,同时为返岗员工发放新春红包。开工当天,许多员工也都收到了“开门红包”,对于新的一年,员工们满怀期待,希望能收获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