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在两路果园港综保区购年货、赶大集

1月28日的丝路花街,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一场消费盛宴,吸引了万千市民游客前来。

作为今年重庆保税港区集团精心策划的“渝俄经贸洽谈暨产品展销会”系列活动,在两路果园港综保区寸滩片区为市民游客端上了一场集“买年货、看表演、炫美食、观展览、赏民俗”于一体的消费狂欢盛宴。

“买了俄罗斯巧克力,伏特加,还有一些俄罗斯啤酒。”家住附近的周先生在现场开启了“买买买”模式,一下午不到的时间,两手就拎满了采购的年货,“许多年货还能试吃,满意了再买,一圈逛下来,吃了不少东西。”周先生笑着说,“今天可以说是大丰收了。”

“很多短视频都在安利这儿,今天我们过来逛逛,没想到真是不错!”来自江北区的王阿姨正带着孙子挑选喜欢的零食,她表示,看着琳琅满目的年货、各色礼盒,过年的氛围感一下子拉满了。

除了食品外,还有春节文化市集,市民游客可选购新春对联、年画、福字帖、龙年文创、民俗手伴等。现场还有俄罗斯歌舞表演、法语歌曲、非遗表演、川剧变脸等多元化的表演艺术让人目不暇接,更有互动舞蹈等特色演出,让消费者尽享沉浸式艺术体验。

作为中国人过年的仪式感之一,年货承载着新春的记忆,满满当当的购物袋,不仅装着生活百味,更盛满了人们对新春的美好期盼。在两路果园港综保区,各类精选的国货精品、原装进口的品质红酒、优选的爱购保税产品,让你在家门口体验年货“全球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