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6月30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典型案例剖析,交流研讨调查研究成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颜伟主持交流会,主题教育市委第二十巡回指导组成员刘静到会指导。

自主题教育以来,集团党委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有关要求,围绕两路果园港综保区产业发展、园区企业发展、综保区高效能治理等6个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领题调研,深入基层一线,察实情、找症结、解难题。截止目前,集团党委班子、各部门中干、一级子公司班子成员有针对性地制定调研课题42个,累计开展调研256次,初步形成42份调研成果报告,促进成果转化10项,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完成了阶段性目标。

会上,集团相关部门就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期间的典型案例进行发言,同时,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自己牵头负责的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调查研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剖析了问题原因,为细化整改措施、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集团党委将进一步梳理和提炼调研成果,把调研中形成的对策建议转化为一条条管用好用、可操作可落地的政策措施,建立清单、打表推进、逐项落实。

集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集团主题教育办公室负责人及各工作组组长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