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重庆保税港区集团举行 王合清作宣讲报告

12月27日,按照市委安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重庆保税港区集团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作宣讲报告。

现场,王合清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

近2个小时的报告会中,王合清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主题鲜明、全面系统、脉络清晰、联系实际,讲出了道理、学理、哲理、真理。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对集团上下更加准确的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重庆保税港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两江新区的部署,保税港区集团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谋划综保区2023年各项工作,在服从大局、服务大局中助力重庆现代化建设,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在两路果园港综保区落地落实。

报告会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步进行。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集团本部中层管理人员,集团机关党支部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级子公司的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综保区非公领域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共计13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