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再加速!这家企业落户两路果园港综保区

2022-09-29 10:39来源:

图片

看好两路果园港综保区机遇,一批智能制造企业加持综保区。日前,又一家智能制造企业——昊博(重庆)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下称“昊博”)签约落户两路果园港综保区。

据介绍,昊博背后的母公司主营业务为模具、自动化设备、精密零配件的研发及销售,先后在上海、郑州设立分公司,拥有3家专业生产工厂,年产值超过10亿元,相继成为多家智能终端生产厂家以及著名品牌商的合格供应商。

本次落户两路果园港综保区的昊博,将在此投资自动化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生产、组装、维护、销售等多个领域,项目(一期)占地面积26.4亩,预计投资2.1亿元,达产产值3.1亿元,年税收约4600万元。

据两路果园港综保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昊博项目已进入规划报批程序,可望在9月份进场开工建设。近年来,两路果园港综保区坚持以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创新驱动发展,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推动产业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迈进,促进网内网外、区内区外联动发展,同时促进综保区运营主体向开放型产业聚焦,在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