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路果园港综保区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活动

2022-09-29 10:35来源:

近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重庆两路果园港综保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活动。


微宣讲活动中,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带头报名,立足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将党的创新理论、新时代故事与革命先烈、先进人物事迹等相结合,以微宣讲诠释大情怀,精心制作宣讲微视频。经评委组评定,来自公租房公司余洋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能”“行”“好”宣讲》获得一等奖;来自港腾公司段卓君的《百年青春 当燃有你》和交易中心公司隆兰叶的《喜迎党的二十大》获得二等奖;来自集团监事会办公室余佩珊的《学史不忘初心 悟思牢记使命 践行砥砺奋进》,非公党委沁山支部杨士镔的《党徽的力量》和港佳公司陈泓宇的《手握真理向日月,胸怀理想踏征程》获得三等奖。


微宣讲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培育了综保区理论宣讲骨干力量,进一步推动理论宣讲活动常态化。下一步,重庆两路果园港保区将加强统筹协调,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各类活动,以更大的力度、更大的作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