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领导密集走访调研挂点联系企业

2022-09-27 16:56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动领导干部“进园区、进楼宇、进企业”,当好政策宣讲“宣传员”、破解难题“协调员”、项目推进“勤务员”,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实施领导干部挂点联系重点企业工作机制,领导干部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现场办公等方式,为企业送理论、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做实做细助企纾困各项工作,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打造“无事不扰、有呼必应”营商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连日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实地走访挂点联系企业,一方面为企业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另一方面为企业送理论、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做实做细助企纾困各项工作。


图片

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梅时雨赴仁宝电脑(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及时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伟仕佳杰重庆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当前面临的困难,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强调集团各相关部门要科学精准做好服务,打通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难点”,助推企业又快又好发展。


图片

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学泉深入一线,前往京东五星电器集团、京东佳品贸易公司、佳源立信置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千方百计化解困难,全力以赴维护稳定。


图片

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曲出现在空港国际商贸物流园,分别调研走访重庆南侨集团侨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嘉冉、嘉慧和嘉磊项目及入驻单位,认真倾听各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要求产业部门精准施策,协调各种资源,尽力满足企业需求。


图片

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中平深入空港唯品会仓库和海领实业公司市场一线走访,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安排专人落实,限期给企业一个答复。


图片

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忠新与重庆翊宝智慧电子装置有限公司、纬腾(重庆)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市泰硕工业有限公司面对面坐在一起沟通交流,一一记下企业诉求,共同探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思路和举措。


图片

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维禄来到好活(重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凯全电子(重庆)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考察,围绕企业需求,全面落实各类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从寸滩国际商务中心,到空港国际商贸物流园;从智能终端产业,到跨境电商产业…..重庆保税港区集团服务着众多的企业。集团各部门中层干部,以及各级子公司班子成员,也正在积极走访综保区企业,倾听企业诉求、助力企业发展,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综保区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