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22-09-26 11:16来源:

随着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闭幕,重庆保税港区集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集团各部门通过多形式、多渠道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抢抓机遇、扎实工作,在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中勇担重任、再立新功,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办公室

图片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优化作风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以实干实绩推动综保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党群工作部

图片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既要“学而思之”,又要“起而行之”, 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监事会办公室(审计法务部)

图片

一是狠抓学习,采取“集中学习+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狠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梳理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奋力推进。三是强化担当,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紧扣综保区中心工作,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为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纪检监察室

严格遵守“三个必须”、“八条禁令”、“十个严格”工作纪律。推动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坚守监督第一职责,用好专项执纪第一抓手,提升专业能力,聚焦主责主业,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资产财务部

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务实举措、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为推动综保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建设管理部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二是“稳经济、抓项目、扩投资”,强化担当,真抓实干,搞好综保区建设任务;三是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投资发展部(口岸事务部)

通过自学、集中学等多种形式,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并转化到履好职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去。


运行管理服务部

图片

进一步加强宣传,层层学习,将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点工作,把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用市六次党代会精神指导综保区运行管理各项工作。


安监办

图片

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对照大会确定的重大任务、奋斗目标、重点举措,把党代会精神带进各自工作实际,用心学、用情讲、用力做,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产业发展一部

图片

在认真学习、把握实质上下功夫,把当前各项工作与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谋划好、落实好今年的重点工作。要聚焦年度工作目标,分解任务、夯实责任,扎实做好招商引资、企业服务以及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方面有关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务实举措、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


产业发展二部

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领悟,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落实年度重点专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当前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落地等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努力在综保区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产业发展三部

图片

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认真领悟,融会贯通,紧紧围绕工作重心,做好寸滩国际新城保税经济区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工作。


综合招商部


图片

死死盯住重点项目,紧紧围绕工作重心,力争实现招大商、招好商,全力完成全年既定工作目标任务,大力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寸滩国际商务中心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