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召开党委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2-09-26 11:00来源:

6月2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召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新区领导干部大会、新区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等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集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以及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要学习领会好,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深入学,深刻领会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重庆发展的主要成就和今后五年的思路目标、重点举措,深刻领会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

要宣传贯彻好,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让广大党员干部谈学习、谈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亲自抓、负总责,班子成员要落实分管责任,抓好分管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要细化分解任务,结合实际梳理提出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项工作的贯彻落实措施,把目标和任务进一步落实下去,确保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两路果园港综保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认真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精神,坚定信心、正视问题、迎难而上、把握大势、主动作为,全力办好自己的事,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坚决扛好稳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要狠抓运行调度,加强工作统筹,把目标细化落实到具体部门、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要抓牢市场主体,狠抓政策落实和纾困帮扶,更好服务企业。要围绕主导产业,加强招商引资,做实链长制,努力引进一批好项目,积极培育新的增长点。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部门和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