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打卡!两江新区这三地入选中国青年运动史教育精品线路

2022-09-21 10:32来源:两江新区

图片

图片

在重庆果园港感受内陆开放门户的无限活力,在两江协同创新区探寻科技创新的魅力,在礼嘉智慧公园体验智慧生活的一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央团校、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主办的中国青年运动史教育精品线路展示活动

正式开启。此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面向全团开展中国青年运动史教育精品线路展示活动,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重庆果园港、两江协同创新区、礼嘉智慧公园三地入选。

此次活动,我市已上线“两江高质量发展 新区青年勇争先”“巴渝大地上的革命先驱杨闇公”“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岩精神”“追寻‘三线’青春印记 赓续百年精神血脉”四条线路。

即日起,打开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中国青年运动史教育精品线路展示活动”专题,即可看到“地图上的青运史”直观化的线路呈现,包含视频播放、图片展示、文字简介、网上打卡、点赞、分享、评论等功能。在青运史地图活动页,大家还可以看到可视化的青运史线路,各省点赞热度地图。


“两江高质量发展 新区青年勇争先”重庆两江新区,一座青春奋斗的城市,敢闯敢拼的青年们在这里迎来了他们忙碌的每一天。

第一站

图片

果园港,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是国家和重庆市重点打造的第三代现代内河港口,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的国家物流枢纽。

第二站

两江协同创新区是两江新区智慧之城的重要板块,是“一城多园”创新体系的重要部分,是重庆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核心承载区。

第三站

礼嘉智慧公园集聚了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打造的生活场景体验平台,打造了智慧生活的“样板间”,让人们更加真切地感受智能时代、分享智能生活。

重点来啦!!!

两江青少年们,

跟着江小妹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如何打

卡“两江高质量发展 新区青年勇争先”

(重庆两江新区团工委)这条路线吧~

1. 打开中国青年报app → 点击首页右下角浮标“地图上的青运史”(ios系统若无法正常打开请到App Store更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图片

2. 点击→城市排行榜;

图片

3. 在排行榜城市列表里选择→“重庆”;

图片

4. 选择→“两江高质量发展 新区青年勇争先”;

图片

5. 在青运史路线学习界面,进行打卡、点赞、评论。(温馨提示:4条展示路线每人仅能打卡各1次,每条展示路线每人可每天点赞1次)。

图片

图片

欢迎各位青年小伙伴们积极参与,

为两江新区助力、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