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委领导赴两路寸滩综保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2-02-18 17:20来源:

为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指导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

推动新区一季度经济运行

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图片

新年开工第一天,两江新区管委会一级巡视员李光荣,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率队分别深入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水港功能区和空港功能区调研企业、商家及入驻服务单位复工复产情况。

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端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曲、肖中平陪同调研。

在水港功能区

李光荣一行沿途察看了丝路花街提档升级情况,并走进重庆市签证服务大厅、重庆国际文旅之窗、“一带一路”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等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

李光荣指出,要进一步抓好交通、产业等规划建设,加强区域联动,加大宣传力度,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想方设法引客导流、吸引更多优质资源集聚,让片区活起来、热起来、火起来,为重庆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在空港功能区

秦淑斌一行实地走访了空港保税物流园区、国际商贸物流园。在港腾跨境电商仓库、菜鸟园区丹鸟快递仓库及普洛斯园区梯速快递仓库,分别听取了疫情防控、复产复工、业务发展等情况的汇报。

图片

秦淑斌表示,要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园区安全稳定运行。要积极推动跨境贸易开展业务创新,进一步发挥保税功能优势,持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以链长制工作为契机打造区域国际贸易物流中心。

调研中,秦淑斌勉励各物流企业在新的一年,要锐意进取,再上新台阶,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新的一年已经启航,重庆两路寸滩综保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把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为今年工作首要任务确保全年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