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1-12-10 17:09来源:

11月30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按照分专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围绕“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专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中共重庆市委以召开五届十一次全会形式系统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号召全市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奋力谱写重庆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会议强调

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既整体把握,又抓住关键,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着力在做实见效上下功夫,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结合港区实际,全力以赴抓好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强化研判部署、统筹调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好服务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