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港区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生产守红线

2021-11-26 16:58来源:

11月16日,重庆保税港区集团党委书记颜伟带队深入重庆巴蜀常春藤学校、中国摩娱乐综合体项目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端平参加检查。


图片

在校园内,颜伟一行仔细察看学校的校园环境、学生公寓和学校教室等场所,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办学理念办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颜伟表示,要清醒认识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复课后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求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

在保税港区重点项目中国摩娱乐综合体现场,颜伟强调,项目方要树牢责任意识、品质意识,精心组织、强化监督、严格管理,努力把中国摩项目建设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各参建单位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切实抓好施工安全防护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在保障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要加强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当前的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要积极配合落实好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做好常态化防控管理,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为项目早日开业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