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

2021-09-01 15:51来源:两江新区

8月25日,两江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专题工作会,传达学习主城都市区中心城区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精神,听取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图片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两江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段成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两江新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市委安排,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取得明显成效。

两江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在“学、讲、看、做”上持续下深功夫,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知行合一做,更加突出学史力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效果。

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新区建设“两高两区”目标结合起来,紧扣新区中心工作,推动“十大工程”建设等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实干实绩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程文迪,两江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